close

DSC01709  

是時候來好好的發篇文章了

很神奇的是

一個來自愛爾蘭的企業家 -肯. 凱洛

花了兩堂課,就讓久久沒發文的我,打了這篇

雖然我第二節真的是聽的昏昏欲睡(期中考周嘛)

他說他的成功,來自三個秘密

幫助別人,別浪費時間,盡量的做事

呃...Do stuff 不知該怎麼解釋比較貼切

分組討論之後,我發現我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一些浪費生命的事情上

例如滑手機玩遊戲、看臉書......等等

漸漸的....,我們的獨立思考能力愈來愈差

他說,我們應該每天做一些自己喜歡、有用的事情

像是照相、寫部落格、彈吉他之類的

我喜歡寫信、寫詩和手帳、攝影、畫圖、看書

前一陣子,我下課都要去章魚燒店打工

每天被油噴、被老闆娘罵

自己的自由時間突然變得很少

我開始懷念社團活動、懷念那些不知不覺就想提筆作畫或是書寫的日子

一瞬間,發現自己自豪的能力瞬間消失了

拿起筆,腦子裡卻是一片空白

好像腦袋只等著要接收訊息,懶得思考

每天都覺得自己像只會行動的軀殼

說話會一直重複還會講錯

從前領悟的道理,被別人一問,就愣住答不出來

頓時覺得自己是個一文不值的廢物

存在沒有任何意義

每每都是為了一些小事

沒有抒發管道

工作和課業又壓得我喘不過去

整個快崩潰

上個月底終於結束那夢靨般的工作

期中考緊接著來臨,除了日文跟管理學,其他好像都悲劇了

這周考完試,整個感覺放鬆很多

領到薪水的那一刻真的超開心

即使這兩天好像就花了不少:P (當然還有生活必需品啦)

買了我很喜歡的帽T和冒險時刻的內搭褲

我想,之後真的要好好規劃我的時間

好好存些錢、培養自己其他的專長

希望未來,我能常常發文 XD

找回對藝術的手感和增進能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