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進來....請小心....笑翻你唷!!!!XD~

可惡! 我的朋友快被你點光了我點誰呀!!!?  囧

痾....心不甘.情不願的被點......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
傳閱人請再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她被點名嚕

四: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 妳們被點會祝福


七:
不可回點哦,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綽號: 阿直

2.星座: 天秤

3.生日:10/2

4.興趣:養寵物.攝影.熊抱(?)

5.血型:A


6.最寶貴的東西:黑色心臟 (翻譯小說♥

7.最討厭的東西:花癡.怪叔叔.債主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有喜歡的人嗎
:嗯...最愛夏悠♡ 跟 某大哥"

♥2.有交往嗎:熱戀中.....≧///≦

3.幸福嗎:廢話!=*=  ((你看不出來喲~ (大放閃光)

4.她很愛你嗎:愛♥  (吧!?)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 3 = 這樣問你有什麼企圖!!?

幸福熱氣階段

1.你被誰點:嘎 嘎"~  (( 女神 = =|||

2.他是你的誰:寶貝....妹妹"

3.他的個性是:嘖.....有點可怕.....

4.他長得怎樣: 正咩+++唷唷唷!

5.跟他認識多久:某災捏.~少說也有個500年吧!((老人記性不好

6.你想跟他說甚麼:誤會呀!大姐~誰跟尼說我很色!!!!? ((我老弟看見那句狂笑....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我...我想去死......(掩面)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BAD皇后之歌

2.最愛的季節:秋天 (楓葉好美)

3.最愛的卡通: 航海王.犬夜叉.宮崎駿卡通♡

4.最愛的顏色: 憂鬱藍

5.最想去的國家:美 國 .德 國 

6.最愛的水果: 橘子 = 皿 = ( 愛到炸♡

7.最愛的飲料: 柳橙汁.咖啡綠茶

8.
最愛的人: 啊...左右為難...很多耶耶耶~ /   \  (這就叫花心嘛!?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如果有爆發點"的話.....

2.你很愛笑嗎:花哈哈哈!!!~ ((算吧!?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 那當然是非常!!!~~.......沒有信心的人/   \  (撞牆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小康.有愛人陪伴的生活

5.你喜歡自己嗎: 不太喜番....囧

6.你喜歡音樂嗎: 超喜番!!!

7.你喜歡體育嗎:很愛!!!((除了跳繩...→我手腦不協調

8.你喜歡跳舞嗎:喜番!!!

9.你很專情嗎:那是當然!! 齁齁齁~

10.你喜歡睡覺嗎:超愛  =///=   (( 我跟周公超熟的..倒頭就睡啦!

11.你喜歡唱歌嗎
:喜番....但嗓音普通..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

!!!!嗶嗶嗶嗶 開始點名~~嘿嘿嘿...

 1 喵喵小葉(YA)
 
    2 夏悠寶貝♡

   3  飄.......
 
   4  沁糖大仔

 5 阿志  
   
 6 阿拓

 7 犬寶 

8 小力

9 月影

   10大愛!!~

!!!!!!陷害名單no1.周黃派大星★★  =////=為你新增的唷!



5號跟誰談戀愛】:跟我.. /\    /\  ((去死...誰要跟你呀!?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 或許..是男的吧.XD
 
【6號人好嗎】: 他...很酷!

【2號很色嗎】:不會吧!!?OAO

【7號跟3號在一起嗎】:這是個謎!!?...

【9號是單身嗎】: =  = 怎麼!? 你想追呀!!? 

【你會追求8號嗎】:蛤!神摸!!!?除非我想不開... ((下巴掉到地上

10號喜歡1號嗎: 不要問我... =  口  =

【5號讀那間學校】: 明年我的學校 ( 吧!? ) =ˇ=

【6號喜歡誰】:不是我...

【2號喜歡唱歌嗎】:我不知道捏 ...

【你愛7號嗎】:友愛的愛

【3號住哪】:另一個世界 = =

【10號跟你告白 】:愣.....

【4號有寵物嗎】:喂! 你當我徵信社的呀!!!? ((拍桌~

如果你有三個願望:

1. 中 頭 彩 

 2. 買 房 子

3. 玩 到 掛

  PS.. ( ╯‵□′)╯︵ ┴─┴翻桌啦!. 

嘎嘎~我什麼時候很色啦!?是誰說的呀!!!??

 =    =+  大哥你那是什麼眼神.....(懷疑呀!!!?

    就算這是事實你也不能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嘛!!.....((喂!!~奈越描越黑....

噢.....這誤會可大囉  =  口  =|||||   ...角落畫圈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