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一天天逼近啦!!!~

感覺快瘋了!

沒想到我還是這麼墮落....(靠!)

申請的東西到底要去哪裡買!!!!!!!?

無名暫時要放著讓他長磨菇了.....

嗚哇哇哇哇~~~~

社會一整個超沒把握....((撞牆

哀......葛格~你也來考大甲嘛~....

有你在一定很歡樂XDD

不過女中也是不錯啦~ 只不過是私立的 = =

基女的同學們...要當學姊了捏!!~

好想你們唷~

下次來大甲比賽~要跟我說一聲唷!~ 我一定會去看的ˇ

好心人~有控來幫我拔個磨菇吧......((去死

看! ~我連文筆都變差了.....真該死....

哀....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神呀!!!~~~ 讓我考到大甲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