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應該要高興的才對

為什麼

反而覺得恐慌?

一回到家 垂頭喪氣的

唉~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只是感到害怕

怕我等的這一年

只會換來一場空

覺得自己真的好廢物"






我很悲觀?

有什麼辦法.....

雖然我不想把自己侷限在這個小框框裡

但現實逼的不得不這麼做

說實在

這段時間裡給很多人

添了很多麻煩

如果我還是沒有達到我的目標

那麼我..

也許只能選擇........

因為太多人在我身上加諸期待

若辜負他們

真的是很要不得的






我真的盡力了

可是還是有人不相信我

是你太高估我了!

你這麼逼我

只會讓我更想閃躲

我很悲觀

但換作是別人

也不可能比我更樂觀

快樂的感覺...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欺騙 背叛 偏袒

你們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你向我抱怨  

我總是默默聽著 時而安慰時而鼓勵

但你總是一再的反駁我

我向你抱怨

你卻總是說我不對 說我不夠努力

你希望我能達到你的期望

照著你的意思走

我很努力了

你卻還是不滿意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你以為我喜歡悲觀嗎?

在這樣的情況下

誰樂觀的起來?

是現實逼的我不得不往壞處想






是的

我很悲觀...非常悲觀

但我不會放棄繼續往前追尋夢想

悲觀者有著與眾不同的

樂觀

朝夢想衝刺吧!

我相信我辦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