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 答 滴 答

滴答滴答 滴滴答答

聽 那雨聲。

下雨天,我總會想起你。





明天要起個大早去當志工! ((擦汗

車搭到彰化就要馬上跳車再上車。


最近錢花好大,人情也傷好大((淚

有些事情根本就還沒做,卻被說成已經做了

我也是有自我思想的  我是可以溝通的

其實你很討厭我對吧?

因為我感覺的到。




也許是因為我的成長背景

我很沒有安全感    我每天晚上都會擔心

有一天會被所有的人討厭   被所有人看不起




但我最害怕的是

聽見母親大人對我說   她不要我了




有些事   說了你們也無法體會




對 我很粗魯狠暴力說話沒大腦又愛生氣缺點多到數不完

有的人 受到了一點兒關懷 就感激到痛哭流涕

有的人 儘管你已對他掏心掏肺付出一切 依舊視為理所當然








我好想念我們家親愛的果果♥

地下情人的信快要一個月沒有回了(被毆死)

作文嚴重退步呀我!(挖個洞鑽入)



草泥馬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不是髒話啦!)



大親愛寶貝今天說他愛我唷! (天要下紅雨了!!!)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小鹿亂撞中((尖叫))~ 我想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