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喔喔喔喔喔!!!!!!!

腰痛肩膀痛腿痛膝蓋痛(!!!)

所有老人(?)該有的症狀都有了

BE~ BABABABA~RAMAMAMAM~~~

現在腦海裡是爆滿的拉拉動作

下午跳的很爽  可是我快ㄍㄧㄥ不住了

回去的時候我像疆屍一樣 緩慢的爬樓梯((抖

============================================= :目

很累啊~

很多人都覺得我沒做什麼事還一副累的要死的樣子

合作社 除了室外課 都必須要去

1樓跟3樓 來來回回一直跑  你要不是試試看?

宿舍幹部 你以為我什麼都不用做喔?

各層樓各年級不同狀況 我要隨時掌握

樓民抱怨 我得盡快處理 還要針對不同人不同作法

5樓設備報修 都是我一個一個檢查 然後去寫的

1樓4樓還是照樣來回跑 第1階樓梯道505門口一共85步((欸!

成績像跳台一樣一直往下掉 (啪嘰)←接觸地面聲

我壓力也不小欸

我忙的都沒時間想要怎麼崩潰了

========================================================

失眠

不曉得換個床墊會不會比較好?

星期三 睡覺前我感覺到天花板不停的在旋轉

翻覆 翻覆 翻覆

我每天都在想我平常的睡姿是如何?

我想睡下舖 = =


=========================================


最近意識到自己年華老去 痾...不! 是體力欠佳...

吃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試試會不會好點....

恩~這算是實驗精神的一種吧!?(踹)


傑夫的批批踢我實在是很懶的做欸(被巴)

如果是做木乃伊的特別介紹我倒是很樂意(欸~)




嗯哼~這兩個禮拜摔壞了2個杯子(跪)

我好心疼呢!雖然只有39元(眾踹)

=3= 所以我打算下次一次買多一點就隨時可以遞補了!

人家很喜歡那個杯子的ㄚ! ( 低頭 )

===========================================================


再來 最新發現是-一大早就喝咖啡我會頭痛 = =

我家還有2大包啊 =  =




每次一領錢我就想敗家(欸你)

= =  啊~ 新買的圍巾超可愛的!

可愛的老弟良心發現幫我買黑卡♥ VIP 唷! (打滾中)

好多商店可以打折!!!!!(灑花)




某君說我一年級公訓時的樣子很青春!

欸斗...... 想必你也看到我吃飯時的特寫了吧(掩面)

唉唷~ = /// = 人家說我可愛的時候還是有點...痾...些微的開心啦!(你硬要欸)

唉唷~下禮拜要帶4+2個幹部

我要崩潰了... > <





有時候我喜歡直接

有時候 我欣賞委婉

現在.........我想說的是...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



===========================================



我覺得我好像變了一個人

變的不像我自己

我嚮往的、最真實的自己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啊 !

其實想起來有點害怕

可能漸漸被同化

穿自己從來沒想會會穿的衣服

買自己從來沒想過會買的東西

看著掛在牆上的衣服

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這是好是壞?






一次一次

你打擊我的信心

一次一次

我努力不去想

一次一次

我試著去努力改變

一天一天

我努力擠出笑容

一天一天

我奮力榨乾汗水

一天一天

我使勁撐住眼皮







一天一天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孤獨

越來越像異類

想掙扎

卻又很無力


我弄丟了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