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用手機軟體把 愛してる" 變成手機鈴聲了♥


夏目友人帳的片尾曲喔!

超好聽超愛的











 
我聽習慣了抱怨 所以我無所謂的厭煩

你不會跟別人說的對吧?

是的.我不會   從來不會

說了又有什麼用呢? 


你又不會懂

想知道的太多  就會變成一種濫情
 
我膩了




 
我們熱愛孤獨   卻又害怕孤獨 


 
 
 嘿. 沒有人貼住你的嘴

想說什麼就說啊

也沒有人綁住你的手腳

你可以跑啊

是你自己築了一道牆

你甚至只敢呆坐在原地看著它



清醒點好嗎?



我沒有特別討厭或喜歡誰

你能保證不讓我失望嗎?

從我眼眸望出去的視野

你又看見了多少?

 


或許這樣好嗎?

如果那樣呢?

是你太小心太刻意太憧憬太天真

你就跟火山一樣

我怎麼能夠預料你何時會爆發?

人是有極限的

我明白

人性是犯賤的

我在等

你不需要配合我改變

而是去找你更完美的人選

我沒有哀求你

門從來就沒有鎖上







你不殺我

而是在背後狠狠的桶我一刀

可恥   更是可笑

出爾反爾的一直都是你   不是嗎?



噢.拜託  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蟲?

更沒有讀心術
 
你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 

 




當你要治我的罪

你就那樣高高在上

我只是那躺在你腳邊

垂死的罪人

連瞥一眼都不屑





最無知的人和最殘忍的人只有一線之隔

無奈我們只是凡人

天生就不完美

別把我異於別人之處

當成難看的瘡疤  甚至是灑鹽

我鄙視你

因為你連自己的自尊都提不起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你忘了? 
 













 這也許是最後一次了....

是你先放棄的....

你還不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