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靈魂暗夜

一直以來,我都可以隱約地感受到:我的靈魂對我很嚴格,而這也在多次的自我追尋中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前一陣子到台北找了一位塔羅師做占卜,他告訴我:我的靈魂在此生設定了5個轉折點,

一般的人只會設定3個,而我卻擁有5個。

我的上一次靈魂暗夜,大約是發生在3、4年前,

我離開了交往5年多的伴侶,因為多次的欺騙和言語的傷害,

反覆的分手複合,某一天,我突然就醒了,

看著站在另一邊的他,

我突然意識到那個人已經不再是我喜歡的樣子了,

不是不愛,而是我該離開了。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繼續下去,大家也都得不到快樂。

 

 

每天早上下班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間,不開燈,

我就靜靜地坐在全身鏡前面,

看著我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開始流淚,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追求什麼?

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睡意襲來,我才去休息,

每一天、日復一日,

但我自己清楚的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必須要找到一個自救的ˊ方法,而不是在這裡等著其他人來救我。

 

更早幾年前聽朋友推薦,找到了關於身心靈的課程。

去了趟台東,5天的課程讓我漸漸地找回自己,

但你要說這是一趟很美好的體驗嗎?

並不完全是,但我確實釋放了很多,好像靈魂完整了那麼一點點。

如果你現在很憂鬱、失落、看不見自己的價值,

那並不是你的錯,而是你的靈魂認為你已經完成目前的課題了,

是時候該做個了斷,朝下一個新章節前進了。

因為關卡的難度是自己設定的,所以不可能會超出你的能力範圍。

也許過程很痛苦,但你絕對可以挺過去的,

如果不行,那也沒關係的哦!

因為那是你的選擇,只要自己問心無愧,

你就是你,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沒有任何人可以干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