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 0 [] 0 ) !

( \ [] / ) 為啥路上穿校服的人影一個也沒有!!?

= - =|||| (該不會............)

\ O 口 O / ! ! (我遲到了???!!)

\ [] / 衝衝衝阿!!!~~~

...............(啪啪啪啪啪.....加快腳步)......

阿咧...?! O - O ||| 嚇!!!

ㄜ......目測... ( 2台腳踏車!!... 才.... 2台 " !!!)

\(= - = \ )// (倒............|||)

( 冏 ... )...吱吱....沙沙...吱吱..... (腳步蹣跚.....鞋子會吱吱叫ㄟ!! = =)

沙沙沙.......咦?!...= = (阿)花平來了!!

0 0 阿人咧......

吱吱吱吱吱吱........[201].......

啪!~~(開門..). = =+ ......吱吱吱吱....

O 口 O |||| (嚇!!!)

有個死人!!! \ O 口 O / ㄜ...不....是活的....是平.....

在睡稿稿.... = 0 = ~3 (喘大氣......)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 = 會把人家吵醒吧!....

冏....(那好吧!!....) 沙......沙..... > < 腳步抬高!! 拿東西...走人!...

沙.....O O !! = = 結果他自己醒ㄌ.....

(小綠生日...205+老師配合整小綠!!)
但好像太過火ㄌ.....綠......哭ㄌ....不過最後還是笑ㄌ..... /\ /\ 好加在......

早修下課....(不知是從誰先開始的...)

有人拿我的鉛筆盒往外衝.....(可惡的小孩!!)

我就開始辛苦的追他們....... ( \ 口 / ) 不想活了嘎!!?

氣死我了.......秋秋.平.爽哥.爽弟.阿智.桌腳.培根.俊宇....還有閒雜人等.....

紛紛玩起傳球..... = = 累......

噹噹噹噹~~~(鐘聲.....響起..悲劇...發生).....

正當小豬宇帶大批人馬撤兵時....

蝶從教室衝出來...和宇撞在一起....

2人以非常漂亮的v~字型飛出去......

宇-直接撞上飲水機....蝶-飛出去撞到牆........(壽命不知減ㄌ多少... = =)

真是走廊危險地帶阿~~~ = =

Ps.上一節上課鐘響時...爽哥以 非常完美 "的---(踩到香蕉皮式)跌~倒~法"

他的身體呈超級~~ 標準"ㄉ圓弧狀"[ ︶ ]在同一地點跌個-四腳朝天~..... = ˇ = (ㄏ哈~)

今天大家都吃錯藥ㄌ嗎?...嘖嘖..還且還吃錯同一個牌子ㄉ藥....... = =||||

回到教室....(啪!) 我從小豬宇手上奪回我可愛的鉛筆盒....≧ u ≦

他大概是腦袋傷的不輕.......(他竟跟爽弟要發數習..)

喂!喂!喂!~~ _l_l_ ~ \(\ [] / \ ) 翻桌嘎!!

[怒]~~~ \ /\ / 誰要第一節就上討人厭的磨菇課嘎!!?

那就算ㄌ.....第1節下課.....更誇張!!

= = 我彷彿看見我的.......?........書包!!!! O . O ||||在飛???

呀阿阿阿~~~........還我還我!!! \ /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 =|||| 真是有夠.............

搭搭搭......(老妖怪走了進來........)

-----------------待續...(打不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