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要去台中玩!~~~

= ˇ = 這算是 慶功宴" 嗎? (呵呵哈哈

俺.....是有..那麼一點進步啦....(丟香蕉!~~

/\ /\ 可是.可以一起和麻吉們出去玩!!~~一想到就好開心~

早上 . 9:15 我和拓到巨業的總站...等其他的人...

一會兒. 豪哥他們就來啦!再來就是日頭啦!!

(咦? 怎麼少了一個人? .....日頭!!! 你老婆咧!!!?? 你不是和他在一起?

日頭: ......我早上睡過頭..就直接到車站來了!....

(啥!?~) 拓 趕緊打電話給熊...

拓: ....喂? 我找 熊.

熊: 衝啥?

拓: 熊!!! 你還在家裡!!?

熊: 對阿!我等日頭.他還沒來.....

拓: 他...已經到了耶! ! (他已經把你忘啦!!)

熊: 啥米咧!!!(#%$@*.......)

拓: 總之....你快來吧!!

過了一會兒....熊來了...他遠遠看到我們...

就對日頭比了個手勢 = 皿 = 凸 ((哈哈...夫妻吵架..

我們大約坐了一個小時的車...才到台中... (睡到都自然醒了...

路上.司機還停下來買飲料.....(我看是想看辣妹吧.....

到了東大.我們就下了車.按照教練的指示走...

= | = 台中真的好熱阿.....我都快被曬成猴子乾了.....

終於 ! 我們來到了目的地...台中牛排館".

= =+哇~...(對我們而言...真ㄉ是給它 超大間"ㄉ說...

學長打電話來: 你們在哪裡? ( 我們在門口了阿!! )

學長: 歐~我看到你們了!

O 0 O !!? 可是....我們在原地360度的到處看...

人在哪阿 ! ?.... 阿!看到了!我看見熊貓學長了! (熊說)

我們往熊指的方向看去......

啥!!?....學長們....竟然從路旁的草叢裡鑽出來... = = (難怪我們找不到...

之後.教練來了.大夥就一起進去啦!

0 - 0 說真的.我們還是第一次到這種地方來....

咱們晃了一大圈. / \ 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日頭他們先去吃蚵仔煎.那玩意....俺不敢吃...(撞)

我和拓就先到旁邊看有沒有別的可以選. 那.吃牛排吧!

除了日頭和熊. 我和其他大安館的都先吃牛排...

熟悉地形後..大家就各自分散啦! 我和拓...去吃沙拉"...

= * =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這種東西了..還是怎樣..

這...這沙拉醬...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蕃茄醬.可是又比蕃茄醬酸....

還...還有那個生菜...好大片阿...

剛開始.覺得還好...可是..越吃俺越覺得那個菜苦苦的.....(好難下嚥阿~~~~~)

[ 很難吃對不對 ? ] 學長說. 我很想說 [ 你怎麼知道!? ]可是.我說[ 恩...不會ㄚ ]

拓也跟我說一樣的話.......嘖嘖... ( 兀 ˋ 兀)

我們倆個...越吃越慢了...(幹麻要這麼ㄍㄧㄥ阿!~~~~~~)

教練 : 很難吃對吧! 剛剛本來要跟你們說. 那個沙拉真的很難吃...結果你們就裝了....

(你為什麼不早說!!!??) 學長 : 看你們吃的好像很痛苦耶.(笑)..

(= ˇ =+ 難道你們要幫俺吃ㄇ? 笑的那麼討厭...... )

阿德學長 : 你們如果不想吃...就不要吃了阿...

我們 : 可是上面寫 [隨意浪費+200元]耶......

學長 : = =|||||那個沒關西啦...我們也是不想吃就放旁邊了阿...

哀..... = = 我和拓還是... 很老實" 的把它嗑完ㄌ.....(噁~~)

不過阿...很令人意外ㄉ是..一龍竟吃了4客牛排....((新綽號 :?4牛....哈哈ˇ

= = 熊和日頭...真的是...好恩愛" 阿....

他們兩個都裝一樣的東西....或是一起吃同一碗.......(阿...熊~真幸福嘎XD~

之後.我和拓要去剪頭毛.....

其他人就先回去嚕...

教練 : 等一下你先剪.....真好奇你的新髮型.....

(怎麼有種活實驗品的fu??)

= = 剪了一個小時左右....(教練都快睡著了...哈ˇ

>/////////< 我還蠻喜歡的拉~每次剪完頭髮..俺心情都會變好呢!!

這個嘛....有看過<初戀限定>的話...我的髮型...

哈哈...我想...有點像土橋吧... = ˇ =

再來是拓.剪的好快阿.....頭毛又更短了...(很帥呢!!~)

今天 . 真的好開心阿...((呵呵~~)

搭車回家時 . 火車上的咩都一直望向拓...((哈ˇ 真的很帥吧?)

下次. 不知何時才能再和大安館的人一起出來了說(泣)..

希望那天~離我們不遠..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