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老a到地下室抽菸(戒菸是唬爛的吧!!!!!???)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我的數學很危險(咬牙切齒的說)

老實說,我是真的很信任我們觀一的大家長,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我們在taktalk的時候,

我常常覺得很想哭,

或許我會害怕別人關心我吧!

不用說,當她跟我說我數學大概要補考的時候,

我都快崩潰了,

真的不要問我怎麼了,那我只會哭的更慘,

我一哭就停不下來。

我知道自己時間很不夠,

卻沒有更盡力把其他事情顧好,

當然,還有我的數學。

我比別人花了多一年的時間來到這裡,

卻連最基本的課業都顧不好,

真是無能。

或許班上的人也覺得有這樣的班長很丟臉吧?








結業式聽阿財兄唱歌,一句話.......

好恐怖啊啊啊啊啊~~~~~~~

只記一二。

我做得到嗎?

老大的叮嚀我們倒是聽的很爽。

校園裡到處看的見來幫小孩搬行李的父母,

呵,真好。

或許有相機的話我會記下這一刻。




晚上和合作社的老師們吃飯,

好緊張啊!心兒砰砰跳,

路上,我暈車了。 =  =

吃飯時都是學長幫我夾東西(難得這麼貼心.有驚訝到),

不是我們不會吃唷!

是們點的一堆東西都沒有來,

吃到最後,我都覺得肉要滿到喉嚨了。

呼之欲出,( 啊...這成語可以這樣用嘛!?)

真的不能跟主恩一起吃飯,

我和學長一直被他陷害,點的盡是一皆乏人問津的東西(囧rz),

吃的好撐。

回大家大約是10點多的事了,

接下來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鞠躬)。















10年了,也許有些回憶只能選擇放棄,

也許還有些留戀,

我還是不敢跨大步向前走,

但我會努力的,

我想努力捉到快樂。





缺了一隻腳的,

我的漂亮寶貝女兒朵朵,

已經會飛囉!

謝謝妳沒有放棄,

我會更努力愛你:-*





1:00 我定今天要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