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字形容-無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無限回聲)

7/16  準備向英檢宣戰。

不知道觀一的戰友們準備好了沒啊!?

最近阿直我真的是朝著日夜顛倒之路前進,

欸~我可不是故意的.......,

實不相瞞(又要亂用成語了XDD)......,

阿直我是前一天多晚睡,今晚就非得等到那個時間才能入睡的那種可憐人,

現在都要等到2點多才能睡著啊!(捶牆)

白天連動都不想動,晚上精神異常的好呢!(姆指)

話說...我知道日文作業多到爆炸.....可是我到現在一個字都還沒動說,

呵嘿!(被日文老師巴飛),

這兩天我仍在努力的整理我那可愛的[黑暗房間],

光是為了我老弟留下來的參考書、考卷,就超過了四箱(其實是想害我弟讀書讀到吐血),

唉,還要一本一本分類真麻煩,

真想去海邊玩,

大家都好早睡啊!(硬要加這這句話)

害我現在超無聊的,原本有興趣的東西,現在也不起勁去做了!

擱筆,不畫圖了,我想我再也無法畫出可以令自己感動的東西了。

跆拳,交通不便,體力退化多少我自己也明白,

再說,連在學校我也離它越來越疏遠了,

我也很矛盾、很迷惘啊!

我也想重回它們的懷抱,可是,

我和其他人的距離也越來越遠了吧?會不會又是我最後一個呢?

似乎漸漸忘了.......最初的自己啊 !









享用今晚的孤獨,

悄悄的,

眾星睡去了,

知己睡去了,

唯夜獨醒著,

觀望內心的寂寞。








看見自己發的文,有種想摔鍵盤的衝動呀!(謎:鍵盤是無辜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