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
 
我的心飛向遠方

心猜想著 

究竟

我與你的距離

有多遠

別擔心我 

 一個人還是呼吸得到氧氣

 猜忌

 不安

 迷惑

 膽怯

這不是我想要的





虛偽的關心

走開

表面的開心

走開

做作的傷心

走開






你真的不需要委曲求全

不需要假裝熱心

累吧?

多此一舉

何必?







猜不透

矛盾的內心啊!













我一個人

害怕夜晚

害怕孤獨





我不要同情

我真的很好





我只是害怕你給的關心只是虛情假意

優點沒有

缺點就直說吧








這世界不帶刺的花就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