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你也常常覺得壓力讓你呼吸困難?

父母與師長的期望、課業、人緣、運氣,

一分一秒,我們都在為自己設下牢籠,一根又一根的鐵柱,讓我們無法喘息。

給自己一點自由吧!好好的給自己放一天假吧!

累了就躺下來休息吧!

別去理會別人怎麼想,用力的去做一天真正的自己吧!

跳出框框吧!用盡全身的力氣向上躍起,

雲朵就在你的眼前。








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都要面對考試,

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都要繃緊神經,

星期一到星期五,日日都要榨乾體力,

好累,好累,好累,






衛兵於星期五終於走到了最終回,

開心到了極點啊!






有時候想想,自己正漸漸走向未知的世界,

內心真是充滿無限恐懼,




我決定要努力跳出我的框了!

要開心的做我自己,

放下過去,把煩惱遠遠拋去,

現在,

我要盡我的全力去珍惜你,

我們都要過的比以前還要更好更好。





今天,難得和老爸老媽一起去逛夜市,

距上次一起出門也不知相隔幾個月了?

老爸,你最近還好嗎?

我好喜歡我們一起出門的感覺,

好陌生卻又好熟悉,

每禮拜見面總不會超過1小時,

其實我很害怕,

未來也將會是如此......,

過去是無法重來的吧?

我想我也只能接受了。







親愛的媽媽大人,

我的努力,我的改變你看見了嗎?

別擔心,

我們在學校都過的很好,

我相信我們未來會更好,

我已經不是個不懂事的小孩了,

也請您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