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多點笑容?

能不能多點自由?






啊~......說甚麼呢?

我們之間是不是有甚麼誤會?

何必故作堅強、何必裝得很了解我?




因為我不想重蹈覆轍,

因為我不想被看不起,




不要在我的傷口上撒鹽,

不然我會剝下你的指甲噴鹽酸,

批評別人之前,

請先檢討一下你自己,

你倒是說說看,

我甚麼時候在你面前偷懶了?

有口無憑,這算甚麼?

若你真認為那是妄語,

那麼我很高興地問你,

要不要親自試試我的能耐?

或許我現在的學業並不是很出色,

但是出了這間學校,

你敢保證百分之百不會輸我?




現實是很殘酷的,

就因為我知道如此,

我決定不再低頭,而是去面對。






我的過去,

不是你能想像的,

如果沒有親身經歷過這一切,

我才不願意說我真的經歷過,

如果人真的能選擇命運,

那你和我現在也不會相遇,

雖然我希望,

再輪迴個幾百萬次,

也不要讓我再遇到你這種人。




人人都是有極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