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回頭
 
因為我怕
 
我會捨不得

 高高築起的圍牆

 望著牆上的鐵鉅

    天空落下了眼淚。





我還是無法相信

所謂的

真心



現在

只要你過得快樂就好

一個人

習慣就好



我想

就某方面來說

我已經很堅強了

今天如果換了一個人

能不能撐下去還很難說

我不再是個被動的孩子
 
現實的中的牆

即使佈滿荊棘

我也會努力向上爬

就算廢了我的雙手雙腳

奪去我的所有

我也不會妥協

我絕不會再相信任何人

我不會容許自己再犯同樣的錯






寂寞



我夾在6個人之間

當他們的垃圾桶

我和你坐的那麼近

但是我什麼不能說

因為不能說

所以不能說

我又回到了從前的生活

日復一日 

如果再發生一次意外

請讓我選擇死亡






我不要你們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

我不要你們把我當朋友

我不要你們關心我

我不要你和我走的那麼近

我會害怕







這世間充斥著醜陋的事實

欺騙

絕情

虛偽

不公平

傲慢

我活在這樣的世界

努力的呼吸僅存的新鮮空氣








不要回頭

我不容許你看見我的懦弱

不要問候

我會告訴你我過的很好

不要同情

我認為我們的條件都一樣










積極主動

我還須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