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看完.大伙心情似乎都變的很沉重....

心中五味雜陳.胡思亂想....

地球那麼大.那麼寬廣...而我們人類卻是那麼的微小....

任何一個天災都可能隨時將我們的靈魂帶走.

影片中.唯一人們生存的希望.就是巨大的方舟"

但是.所能乘坐的人有限...只有各國總統.科學家.稀有動物"......等等

能夠搭上方舟.不然.....就是你能夠拿出10億歐元"...買一個生存機會.

電影中的這個情況.讓我覺得很心痛...也很現實.

生命.真的是能夠用金錢衡量的嗎?

一樣都是人.為什麼在許多時候...卻要分成那麼多不一樣的種族?

只要有錢.就有資格一直活下去媽?



若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並不會感到有任何的感傷.

而且...我希望.到了那個時候.......我會死!

因為....我相信....

我沒有那麼多錢 /   \

我生在這世上.總有一天.也會死

只是有時間上的差別而已   啊嗚~~~麻吉們!!!~讓我們抱在一起~迎接世界末日吧!!!~((喂!!!~~~.......

與其活在絕望的世界.不如樂觀面對眼前的現實

那才是真的

如果命運真的要註定這是世界末日

就算逃走了....又有什麼用咧?

人到最後...還是會有面對死亡的一天

那不如...就勇敢接受吧!



世界末日就要來了....

你還不趕快把握當下?

人生在世.你能把握你可以活到幾歲嗎?

你有10億歐元嗎!?   (喂!

就算不是世界末日...或是你僥倖存活下來

你能確定到時候你不會後悔沒有在自己的人生中.瘋狂.充實的度過2年?


時間不多了......趕快先把遺書準備好吧!    =    =  ((啥!!?

不過...到時候會不會有人看..我就不能保證了....








PS...電影特效做的真是一級棒!   不蓋你~

    透過電影感覺野讓我學到了許多很深的道理........

我蠻推薦大家去看的
   
阿.....容易哭的人最好帶幾張面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