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你太高估我了

我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沒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接觸這一類的東西...並不是我一開始就有興趣

只是因為我想利用繁忙.來將你忘去

但.我始終忘不了你.

你的聲音.你的微笑.你曾寫下的字字句句...

在我腦海中....是那麼的深刻

我明白.我們身邊的事物有所不同

也許真的是時候該互相忘記

時間不段流逝

原以為會逐漸淡去的思念

卻是越來越長

好幾次.我們都只是擦肩而過

我想...也許是我們之間的緣分已用盡了吧 !

但今天...一個沒有設計的意外"...讓我們再次重逢

我想說: 見到你....好開心 !

雖然我明白..你的心已不在....

但我還是最最最~.....喜歡你

有可能我們不適合走在一起...

可是.當一輩子的麻吉總行了吧?

阿直我和你勾勾手.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