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嗯~~~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日....

阿直我期待已久的活動- 和小拓拓的約會 ((是控窯活動啦!!

卻在我要出發前的幾分鐘....收到一封....分手信  ((喂!!!~不是啦!!!~~ \   / 其實是拓臨時不能來了!

阿嗚~~~~~阿直我整個心都碎了"....

自認為人緣還不錯的我.....沒有半個朋友和我一起來..... OAO!!

唉....一到活動場地 .... 一片荒田"...(請由阿直的目光看)  

嗚~好悽涼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和我老弟兩個孤單老人找了個墊子坐在防風林旁.

另一邊...臉上寫著 [ 我沒睡飽 ] 的龐龐.坐在紙板上望著我那異常自HIGH"的老哥.拿著木頭在玩火"...

過了一會兒.woei來了((我哥同學

(啊嗚~~~~)←阿直內心的尖叫     好久沒有看見他了! 我們距離不到一公尺耶!





後來.豆花.小奎.培偉也來了((全部都是我哥同學... (淚奔)

天氣太熱.龐龐說要到車上去睡...其他人也把外套都脫下來放車上.

後來我弟也受不了啦!~邀我一起到車上去坐(順便去騷擾龐龐).可是......難得可以和他坐這麼近...我才捨不得離開呢!~ > . <

所以我說我等等再去 ! 可是天氣實在是熱到一個不行!!!!!  = 口 =

就在我凍未條想要離開時.woei竟然先起身走向車子去了....

啊咧.......這下我怎麼辦呀 ! ? 囧......

我也好想去車上坐呀!!~ >    <  可是..說不定他們聊的正起勁.我突然插進去會不會很 監介"阿!?

或著是...woei會不會看見我就下車啦!!?    嗚~~~~~~熱死人啦!!!~不管了!~我也要去車上乘涼!!!~ (奔)

沒想到...woei好像剛好在問我弟我有沒有認真一點? (天啊!.....我好感動唷..>/////<)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已經邁向第八年了....

哈哈..想到我們現在.還可以像朋友一樣的互相關心.真好!

一直窩在家裡.其實也是有壓力的.也讓我覺得更寂寞了.

我就繞到車子駕駛座要坐下.沒想到....位子上卻堆滿了大伙的外套...(一座小山)

阿直我的目光轉向睡死了的龐龐...( 嘿嘿嘿~~阿直眼神閃過一道光芒 +

我們三人很有默契的.把外套努力的蓋到龐龐身上.

龐: [ 幹麻啦!!?很熱耶!!~ ] 我: [ 哎喲~ 不會啦! 我們是怕你會失溫"呀!~ ]

woei : [哈哈.還失溫咧!? ] 弟 :[ 看我們對你多好啊!~這樣你才會睡的很溫暖"阿!!  哈哈哈~ ]

後來..不知怎麼聊到高中生活. 我就說其實我覺得認識那些同學...我很快樂!

龐龐突然插話說: [我以前是他們班的班長耶! 還常常被美眉虧~我是說被"虧唷!! ]

我 : [是唷...還真看不出來~ 你這種人也可以當班長!!!? 還那麼受歡迎..... ]

龐: [嗯!!!? .....不信你問他呀!! (指woei]  

woei: [是真的.他以前是班長..只不過當沒多久..就因為偷懶被抓到就被退學了]

龐: [我哪有偷懶呀!? ]

woei: [你敢說沒有嗎!? 你不是站在拖板車上.那托板車是電動的.在那裡滑來滑去的嗎!? ]

弟: [ 那他真的在學校很受女生歡迎嗎!? ]

我也很懷疑捏..... woei問我: [ 那你覺得他怎麼樣!? 你喜歡這一型的嗎? ]

我: [嗯...(用很勉強的的表情望龐) 唉!~ 還好啦!!~ ] ((我個人認為woei比龐帥100倍!!!哈哈~

龐龐聽了一副很爽的表情...woei : [ 你那麼高興幹嘛!!!? ]

我燦笑著.又捕了一句 : [ 如果他去變性的話...我會考慮看看!!~......] ((因為他真的好受" 哈哈哈

(哈哈哈哈~三人狂笑不已..... (( 唉....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

之後.我們又聊到了練跆拳的謢具.龐龐問說有沒有保護特別地方"的!?

我和我弟說: [當然有呀! 男生女生都有!~ 因為大家都有可能會踢到ㄚ! ]

龐龐又白目的問: [ 那女生被踢到..會不會說: 啊 ! 舒服!~~]

剛好這時候我哥拿了兩罐飲料走過來.....((嘻嘻嘻嘻~咱們三人很有默契的....

[ 喂 ! 哥~剛剛你同學說他很想被你打看看是什麼滋味~]

[ 對呀!~ 他還說他很想被你打看看兩腿之間...他還會說 啊! 舒服!~~ ]

哥: [真的嘛!? (燦笑 捲起衣袖) ]  (瞄準.......ㄜ....這畫面有點限制級XD...

龐龐 : [ 我哪有這樣說呀!!?  走開啦!!!!!!!不要弄我啦!!!~~~~ (十分激動) ]  (天知道被我哥打一下會不會半身不遂....

弟 :[ 你不是應該要說 : 啊!~舒服的嘛!!!? ]  ((大伙邪燦笑

我哥離開了一會兒..拿了飲料給我們...然後示意woei讓開...從另外一邊開門(龐龐的腦袋方向)

叫其他同學過來...你猜怎麼著!!? 大家合力把 受"巴巴的龐龐拖~~出車外 ((包刮我..嘿嘿~)

一人一手或一腳..把龐龐抬向-火坑 """" ( 活人祭重現啦!!!

龐龐死命掙扎..一臉痛苦...我們幾個卻很開心...((誰叫龐龐說話欠揍嘛~~

[ 喂!~放我下來!!!!~~我的手很痛耶!!~ ]

[ 嘿嘿~你別再掙扎了!~ 等等你就可以看見你夢寐以求的阿修羅道"了 ]

[ 要記的是紅色的唷!~不要走到畜牲或是餓鬼道了... ]

龐龐臉上無奈的掛著八條線.....

參加活動的人們頓時都停下手邊工作.笑著望向我們~ 眼看著我麼把龐龐的頭瞄準洞口...

( 嘿嘿嘿嘿嘿~~~~等等可以吃烤肉囉!.......

不過.......火坑的洞口太小了...170左右的龐龐塞不進去...(( 唉~ 真是太可惜了...

我們只好又把龐龐抬回車上... >  ˋ  < (沮喪......




下午.台上主持人說.大家可以點歌上台唱..

沒想到woei就在我旁邊.問我要不要上去唱?

=////////= 哈哈哈~ 我心裡是很想啦! 唉~不過.....我會唱的歌都超舊的~歌本找不到...

在說.人那麼多..我唱歌也不怎麼好聽....哈哈哈! 我哪敢上去呀!!?

woei竟然跟我說.沒關係呀!~ ((啥麼沒關係呀!!!??難不成你要陪我上去唱嘛!!?

他說以前有聽過我唱歌.不會差呀!~

O////////O 可是我不記得我有在你面前唱歌過啊? 我唯一上台唱的一次.你應該不在場阿?

[唉呀~那是私底下唱的啦!] ((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了...你卻記得!!?  ((莫名感動~~

唉!~ 我心裡又不是不知道他很會唱歌...連他當年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我都還記得..

那時候中秋節.他上台唱了一首 傷心太平洋" 天呀!!~帥翻囉!!!~ 要我忘記實在太難了!

後來.我哥他們一大群(除了喝醉的龐龐) .真的要點歌上台唱.

你們猜...我那超口愛?  的老哥......點了什麼歌嘛!!!?

呵呵呵哈哈....(苦笑)  .....答案是......飛龍在天"(昏倒)

重點是.......我哥對那歌.....根本就不熟!!!!!!!!!!!?  ((( 那他幹麻還點!!!!?

(嘆氣) 這就是我哥為什麼可愛的地方了....哈哈哈~(傻呀!!!~

好險豆花夠朋友.還陪我哥上去唱....友情真好!

woei唱歌真的很好聽.雖然他一直慫恿我也上去唱.不過我沒有勇氣

而且.有一件事讓我超開心的!!!!~~~♥

我和其他人去拿東西喝的時候.有一次和woei迎面走過.我本來和他說點什麼.卻沒有開口

我們兩個就像視而不見的.擦肩而過...我突然想到有這首歌...

如果我有勇氣.我真想上台唱這首歌...或者是 至少還有你 " ...

因為我比較會唱的現代歌就只有那幾首...不然..你聽過 至少愛過你的貓".離家出走.試探 這些歌嘛?

對嘛! 歌本根本就找不到.... 然而.說了你可能不信...

因為實在是太巧了! woei他上臺就唱了 擦肩而過.至少還有你....還有 其實還愛你"..

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我想唱的...他都唱了!!~

緣分.真的好妙!




最後.要離開之前..他走向我.問我怎麼站著發呆.我們的距離不到3步.

能這麼近的看著他的臉.我好開心!

我們就閒聊了一下.笑著.他說我感覺比以前穩重多了...

呵呵.你也是呀!  ( 我們相隔很久才見一次面.真不容易忘記啊! )

時間的磨鍊.都讓我們變的更成熟了! 高中生活.也讓你學到了不少經驗吧!

我也好想快一點.往夢想大步向前呀!

大學.希望能有緣當你的學妹.

是的! 或許這樣就夠了! 戀人對我們而言可能太沉重了!

不如就維持這樣. 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就因為這樣.我更害怕失去你!

我相信.未來我們還會有機會相遇的! 儘管相隔多年.我還是希望你能過的很快樂!

其實你也沒有把我忘了對吧? 

我也一直沒有忘了你唷!~

陽光下的我.望著遠方向我揮手道別的你.
 
微笑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