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

宇多田光的這首歌

真的打進了我的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的我

迷惘了 卻步了


有人說

被某人愛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時間變了

地點改了

唯一不變的

是心裡對你的依賴

我該繼續愛你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抽個號碼吧!

不是我決定淡忘你

而是

我覺得你值得更好的人

 



太過虛偽

太過膽小

太過無知



決定與你

背道而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點

我是真的不懂

你的
若即若離


為何不

直接點醒我?

為何不

當面重重的桶我ㄧ刀?

還是

你默默的

在逼我放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捉摸不定

糢糊不清

你的真心



或許

我們都在玩弄自己



撒手吧!

我決定讓自己長眠

在鮮紅的血泊中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太多事讓我心煩

讓我連面具下的表情  

都懶的隱藏





我討厭強顏歡笑

我討厭故作灑脫

我討厭被誤會

我討厭被欺騙

我討厭寂寞

我討厭

我自己





這一次

我真的覺得愛的累了




快10年了

My first love

是我自己笨的執著

我終究得放手

還你自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你

還有

對不起














 [右鍵  刪除聯絡人]

 [操作  刪除聯絡人]




再見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