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很複雜。





思緒很雜亂

莫名的心煩

失落



最近有人說我看起來很BLUE

那是我們的本性

無關憂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個人

走著

迷路了

累了

就讓這寧靜洗淨我的心靈吧!

我等著

直到化為塵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盡力了

同時也怠惰了



嗤之以鼻

我不需要.....

那些多餘"




一個表情

一個動作

在我眼中都是透明

這是一種享受

這是一種孤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為
.............

很多事你們不明白

自找苦吃

何必呢?




自私

污穢

我等著

你痛苦的死去



我笑

你的可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圓圈裡

我還愣著

跳出去?

還是 跳進另一個圈裡?




我需要時間

來解這個

我明知無解的無解題




無解

無解

還是無解

   始終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