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這是我的錯

我說謊了

我感到膽怯了



現在後悔了


望著你的身影

我突然覺得很心痛

但是

我也無法做點什麼

來改變什麼



失去

失去

一直失去

或許是已經感到麻痺了

這次的我

一笑置之

一切又回到了那個

最寧靜的時候



也許

這是最適合我的生活也說不定

 


 


不拖泥帶水

不感到累贅



那一天

罪惡感襲向我

無助 懦弱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

要笑啊!  要開心啊!

得到的卻是相反的表情


..............
........................




你可能不知道

犯下這樣的錯誤

我有多麼地自責

恨不得當場就能殺死我自己





我依舊

無法相信

自己
.............




給1119  -

謝謝你給的一切

雖然我們從沒真正好好的聊過一段話

但是你在信中給的祝福與鼓勵

一直是我努力向前的動力

真的很謝謝你(飛撲)

  。








PS.我! 真的不是同性戀~    =  ///   .  ///    =









MD.這到底是什麼爛文章ㄚ!!!!?

我想去切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