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呀哇呀~~~  盼呀盼的~

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

阿母! 我成功了! ~  (淚) <情不自盡在火車上喊出這句話 我想我肯定被當成怪咖了 = =>

直也   拓也   志也  三人行♥

前一天很高興的去查了火車時刻表

結果.......

因為太高興了 所以記得查從大甲到台中的 忘記查從台中到大甲的(被踹死)




阿拓今天帥到暴表  阿志今天美到爆炸   至於阿直我嘛.......

背影"很辣.....(( 純粹背影||||))

咱們一踏到一中街的地面上

就看到了超便宜的!!!!!  -  騙小孩專用文具 (而我們就是那些小孩 = 囧 = )

好多好多~我好喜歡的猴子!!!((放聲尖叫)

阿拓桑~您真討厭~你不知道你每叫我看一樣.我就多買一樣嗎? (好敗家呀我~)

不小心就買了好多東西




再來

我們剛好遇到了N*kon 相機的抽獎活動.....

原本6000多的相機......3100就可以到手了!

可惜.....

你爸爸我帶不夠多的錢呀呀呀呀啊!!!!~~~(無限吶喊)

算了.....悲傷的往事就不要再提了.....






說到賣吃的.....

一中街的東西看了真令人生氣!!!!(!?)

大甲賣40元的東西....它只賣25元!!! (媽呀~你不知道當時我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要不是肚子不餓...真想在一中街吃到撐死再回家 \  3  /

然後~為了要躲過教官的勢利眼"

阿直我痛下決心一次買了6雙襪子"......(欸!對我來說可是個大數目)

教官! 有種你在抓我呀!!!!(扮鬼臉)~~~←(一時之間不知道在囂張什麼XD)

-------------------->其實白襪我也只買了兩雙~((哈哈))




Q:在逛街逛的最爽時.最討厭遇到什麼!!?

A:一群賴著不走的傳教士"


正當我們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的時候

7.8個人突然圍過來.(我想我當時的臉肯定在抽蓄)

劈頭就說他們是**醫藥學院畢業的外加一個文華2個立人......

要我們幫他們完成一個遊戲.還拿出棒棒糖想收買我們

還逼"(你爸爸我都說不想寫了!你這不是逼嗎!?)我們寫下自己的名字和電話

就...就算她說我睫毛很長.說阿拓很帥~我還是.......不想配合你們啦!!!!! \  口  /

我都表現出 聽的很不耐煩 的樣子了...那個 うるさい 的姐姐

還是滔滔不絕的講......(不要逼我出絕招!!!!!拿出小人~我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

將近半小時後....他們才終於滿足"的離開了....

下次最好別讓恁爸我在路上遇到妳....否則..否則...我..我就...回宿舍每天晚上咒殺妳 (乖孩子們不要學呀!)




話說~我終於知道墊腳石在哪裡了!

真的是一間大到不行的書局呢!

可是大歸大....卻竟然沒有我想要買的...三流漫畫(欸!!!)

哈哈哈~我果然還是最喜歡逛書局了!(彷彿好像逛超過1小時)
 
等我們出來~天色都暗了......




因為我的蠢材" (兀  .  兀)+有一位非常好心的伯伯(像這樣子的人如果能多一點.世界會更美好)

<如果沒有那位阿伯 拔時刻表" 相助.....我可能已經慘死在兩位摯友的腳下了....阿門.>

我們第一次因禍得福的轉車"經驗.搭了2次莒光唷唷唷唷!!!(這有什麼好炫燿的!?  被巴)

----------------------------->而且我們買的是區間車票~( ̄▽ ̄)~( ̄▽ ̄)~(賺到了~)






花了150買的泡芙~被該死的路人們壓爛了! (唔...好生氣ㄚ! 吼嚕嚕嚕嚕~~~)

---------------------------->原以為天氣冷不用冰冰箱.<放到隔天>-我只能說...不含人工酸味"的泡芙吃起來真帶勁兒!! = 皿 =+

原來天下的泡芙都是一樣的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