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精神上最勞累的一個禮拜了

感想只有一句.....那就是

你OO的我真想去死!!!!!!!

我們班並不是配合度不夠...

是默契不好"

這禮拜的問題超多....尤其是公訓"

那個叫XX美的人一直找我碴....一直說什麼我們班給學校麻煩之類的...

實在是真的made me就 北宋" 欸......

早修不知道天殺的喊了幾百遍....還是有人聽不懂什麼叫  還沒有下課"!!!!!!

吼~~~~更糗的是星期三有個死小鬼只說了一句:[ 那這張就送給你囉! ]

我就在呆滯狀態上台當了一次司儀...............

這禮拜整潔扣分單拿到十張以上!!!!!  < 命中心臟 >

這禮拜秩序沒有扣分!!!!!!  < 把劍用力從胸口拔出→心房心室血亂流→失血過多→死亡 OAO! >

禮拜五回家校車上冷氣壞掉像在洗三溫暖.....ざ!





<接下來都是髒字......乖小孩不准看>







不過.最讓我抓狂的是.....*! 我家那個人渣廢物死低能把我特地抓的熊貓跟醫生防毒刪掉+重灌沒有跟我說!!!!!!

ざ!!!!!!!!!!!!!!!!!!!!!!!!!!!要說幾遍才聽的懂人話?電腦不是你他媽一個人的!你憑什麼刪人家東西!?

*! 你去死啦!你這生下來就只能的廢物的垃圾! *! 不要每次都要拿我的東西開刀!

要不是因為你這死低能雜種都不看書.哪會一天到晚嫌店腦慢啊!
*!!!!!!

我最近超級超級超級討厭那個學校這個班級那個寢室這個小鬼那個室友那個同學....

我想換學校換班級換班導換老師換同學換寢室換室友換家................

這禮拜一直睡不著考試爆爛體力爆差腰爆痠背爆痛上課爆想睡心情更是暴躁!!!

討厭睡覺不自覺咬緊牙根....討厭手上的傷痕隔天就痊癒...討厭沒時間準備考試.......




不要在高估我了......

我受夠了飛到高處...一次又一次的被落石擊中ˋ墜落..............

我傷夠了...累了.........

沒有人足夠了解我.....

固立PAPA....你覺得很輕鬆....可是我覺得很累很累........

我很感謝你看的起我關心我.....可是......這兩個禮拜卻讓我越來越討厭這個班級......

我壓根一點也不想當班長! 你為什麼不尊重我的決定.......

上台說話沒人要聽.說要安靜也只會配合一下.說動作快一點還不是邊講話邊拖長隊伍..........

比我以前待的體育班還不如!!!!!!!!!


↑薄切看到這段一定會說:[ 同學!!!你~的~~形~像~阿~~~~~]








給66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最近感覺大伙變的很生疏......(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那一次下課我好像真的對你很兇....真的很對不起.....

有什麼煩惱要說唷!.....

我是真的一點也不想失去你這個好麻吉唷!





3082~~~~~

星期五我有看到好風水"唷~~~~ 哈哈哈~(一時之間不知在爽啥)





這禮拜真的好累...........

好想去撞豆腐自殺.......(謎:你那麼喜歡豆腐...要這麼死我支持你!~)

一個人自嗨也好累................


唉..........我需要一個大擁抱..............(限不男不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