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似乎很忙啊! 很累阿!很~想~睡~啊!(姓張的口頭禪)

我一直在想......,不如說我一直想到你說的那一句話。

有什麼東西改變了,但我們一時之間無法明白那是什麼?

長旗ˋ司儀ˋ工讀+實習課間的廣播班長集合。

我頓時間覺得我會在這三年壽命驟減,





我也想要往上爬阿! 可是我的腦袋在面對突發狀況時總是不靈光。

噢!我好討厭我這顆笨腦阿!

有時候我真是氣的想要殺掉自己。




或許我是討厭團體生活的吧!

做作虛偽,我不喜歡你們這樣的反應,

因為我怕我會壓抑不住那不安的微小分子,

失手做了些什麼,

不要突然關心我說你在乎我擔心我,

我壓根不需要。



要我道歉?   要我原諒?

很抱歉!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不要裝出一副很委屈到處跟別人吐苦水。

你讓我感到一陣噁心。



我才不在乎二年級可以跟誰同寢,

和你們最大的不同,就是你們的偽善天真,

愚蠢至極 。

我最痛恨的就是有人干擾了我的計畫,

不是我不介意,是我還沒爆發。

拿開你的手,不要裝的我跟你很熟似的,

我也沒有必要去接受-

你那完全沒有建設性的提議。







不過,

最令人失望的是-你果真連體育班的一半也沒有。








W:

不要再要我幫你了,因為我覺得很痛苦ˋ很忌妒,

你總是矢口否認, 那為什麼還要說的好像你很信任我呢?

我很喜歡-

你笑著對我說話時你的側面,

即使你的話語總像帶有劇毒的針,

令人麻痺ˋ令人刺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