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冗長,很悶,會消化不良......的唷!




人都會懷念過去的不是嗎?

人類真讓人矛盾 ,

我們都習慣了過著虛偽的生活。





這些年,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刺激了!

有點累了,

每天在寢室都瘋狂的吃吃吃",

(肝哪 X 咧!!~~~~)

想想偶爾墮落的感覺還蠻爽的(我噴),





不是我變得愛哭,

而是比以前更容易感動ˋ也更懂得珍惜,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要快樂,

是的,我很快樂(微笑),





在我面前,

任何人都不需要偽裝,

我知道你的笑容少了,

我只是難過

當下不能夠給你任何安慰,

考試成績再怎麼重要

也比不上

我們之間的感情,



每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總有你們在我身邊逗我開心,

能擁有這麼多的知心朋友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可以......讓我和你一起分擔煩憂嗎?



不用問為什麼

這麼多年來還是對你那麼執著



.....................................................................................................

因為

我愛你呀!

哈.騙你的。

(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