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你們為榮。

你們超棒的,真的。

大家都哭慘了,我也哭慘了......

我在台下聽到我們第二名的時候,整個傻住,然後,超~想~哭~的!!!!!

我們真的跳的很棒! 這是無庸置疑的!!!!

唯一的小瑕疵是.......我們的緩和運動不夠整齊~(戴手套被看的一清二楚><)



但我敢保證,我們絕對是場上最亮眼的班級!!!

位自己鼓鼓掌吧!!~觀科的寶貝們!!!! : )



謝謝學姐們的幫忙,讓我們班的各位都變的好漂亮" (阿直也覺得自己好美♥(被巴飛))

謝謝老師的鼓勵~我們一定會再加油!!!(聽說你有哭...是真的嗎?(遭踹))

小婷婷.孟宏~謝謝你們的BB霜~阿直的臉從來沒有這麼白過XDD

咱們班的大正咩們~好啦~在我心目中你們已經是第一名了!!!星期五大家都超可愛的!!(拇指+羞奔~~~)

咱們班的大帥哥們~感謝你們如此的犧牲色相"~星期五那天你們美呆了!!(遭眾毆)


觀一這個大家庭,我好愛大家♥。(不準吐在我面前!!!去廁所~~~~)
















下一戰,校慶精神總錦標!!!

我們一定要雪恥!!!!

觀一嘎u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