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樣子  =////=(扭) >>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乾笑

上禮拜小7拿卡片給我的時候還真的嚇了一跳

心裡想說:齁齁齁~已經到了這個時候了是嗎!?(老人語氣) 

謝謝你的禮物  雖然我1個月前剛好痛下決心買了悠遊卡~((跪




<<奉上顏面神經失調照騙一張>>
 

  

嗯哼~
是的!今天好像(?)是我生日  


後天是修~的生日   

刮鬍泡、奶油請止步!!!!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吶!!!

女孩們要有氣質~知道嗎? 

阿嚕巴請止步 (亂入)   (欸!)



<<這是畢典遞獎人員-阿直-最後的包頭XD>>
 
 
哀...是啊! 又老了~

一年又過去了



 

認識了新朋友

到學校以外的地方打工

把房間弄亂在整理好N次  (再次亂入) <<被巴
 
學到了更多事 

終於升上了三年級  


感覺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就好像自己換了一個人一樣

變得不像又或者是更接近原來的自己了!

 
隨著時間流逝.那些我們曾經堅信的...

面具底下的謊言  ... 逐漸浮現

 
這真是很複雜、很充實、很芭樂的一年




 
謝謝你們

那些曾經

愛過我    傷害過我的人 
 








感覺今年9月過的超級無敵宇宙漫長的啊!!!

三也+1 我們這裡拜週末會見面吧?  


將近10年的友情.今後也會一直延續吧! 

我好想好想你們喔!

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們說

我喜歡"10月 ~

適合窩在被窩冬眠的日子

悄悄來臨了  
 





未來

還有好多好多夢想等著我去完成、去實現、去把它變成動詞

隨然有些迷惘

但地球仍然持續轉動、不曾停歇

時間是不會一直等我的

不管前方有什麼樣的陷阱、危險甚至是米田共坑    
(你夠了喔!)

暫時阻礙了我 

我還是會繼續向前走 

因為牧羊人.最後總會找到自己的歸途。

是吧? 
 




謝謝過去一年.那些陪在我身邊的人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最後.我想說:

楓葉 
 
10年了.艷紅的顏色還未從你身上退去

謝謝你的存在.

總在我感到無助的時候.微笑著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