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影子
 
時常跟在身邊

有光就出現

光越強
  
 

影子越深明

光微弱

它就跟著迷矇




 
一個是空氣

隨著風飄來飄去

想到哪就去哪

隨心所欲

有家只是不想回去




影子啊影子

你無所不用其極

要別人注意你的存在

但我跟你對話時

你會何要無視我



你是空氣

我一吸一呼

都有你的存在

可我看不見你

一直都看不見

即使我向你伸了手

也許握住了你

但也不能確定你的存在





 

有點無助有點累的我

開始厭倦了

稜角被磨去了

可我還不是個完整的圓弧形



不小心闖入了異次元

而我們相遇了


 

''我見過你''

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