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   噩夢

每天醒來



又要面對好多好多的事

跑快一點 再快一點

時間讀不完 事情忙不完

時間都不夠我用





能不能讓我多睡一分鐘?

清晨的冷風 柔軟的被子

能不能就這樣睡了

別讓夢境迫使我在這時刻醒來





雨天   潮濕的空氣

能不能就這樣睡了



在英日語單字、文法裡掙扎著

能不能就這樣睡了


微扁的枕頭  有些老舊的涼席

能不能就這樣睡了


沉重的眼皮   黑色的眼圈

能不能就這樣睡了



短暫的休息時間   輕輕的播放著的手機音樂

能不能就這樣睡了



擁抱的溫度 淡淡的肥皂香

能不能就這樣睡了






我好累好累

能不能讓我就這樣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