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我只是想這麼說

迷惘中

你給我一絲光芒

期待你回眸

吞噬我的不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消逝

我措手不及

恍惚之中

你從我眼中溶入黑幕



我從沒想過

我身邊有這麼多人會關心我

當你突然出現

當你說你記得

當你

......



淚水從我臉上滑落

我告訴自己正站在雨中

或許

我感到活著有些希望

恐懼哽在喉嚨

我是感動吧?

那不是雪中紅

我看著你

深不可測的眼神

讀心術?


很抱歉我真的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小心防備

不讓你看見

我眼底透出的哀愁

只要一步

只要多一步

我就會退縮

為什麼

我說不出口

恐懼嗅起來的味道

勾起太多我想忘記的東西

或近或遠



只要一激動

淚隨即奪眶而出

我痛很我的懦弱

我鄙視我的假面

其實

最虛偽的

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極限到了

我感到自己的軀體像火在燒

軟弱無力



 

原來

我也不過如此

扯著自己的頭髮 

希望我撞牆的聲響

別驚醒了

沉睡的臉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人啊人

我該拿你怎麼辦

熟悉的陌生人

站在轉角

對不起
 
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這種情感

不要爆發太久

別讓我難受

儘管這讓我心情愉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