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啊 跑啊

我身在何處

跑啊 跑啊

竹林下的那間小屋

還在嗎

那晚肩並肩吹著海風

對世界末日大聲叫囂

邊緣少年  是嗎?

呵呵  是遺棄少年

時間磨去了稜角

吾隨風遊走

不再躊躇

卻迷失了歸途

 

 

當你不再需要我了

我願意在原地等待你的回眸

抬起頭  依然倔強往前走

是為了不讓淚水滑落

 

 

路燈下

原來色彩繽紛的玩偶

蒙上了一層灰暗

 

 

 

我_ 找不到去處

找不到歸屬感

藉由忙碌漠視自己的孤單

這樣的日子

還要多久?

對人的恐懼  何時才能擺脫?

好累  

以為自己大步向前  其實還愣在原地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