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狗屁 ]!

少女情懷總是死  



所謂的[ 要是 ]

吶,要是你是男的就好了,我一定會喜歡上你
 
要是我們同一班就好了 
 
要是我女朋友個性和你一樣就好了

我只是笑笑

但不是因為我高興

我在想

你們的男/女朋友要是聽見了這番話

不曉得會有多難過?   




 

分析,那是我不自覺就會做出的事情 

這個人的思緒清晰、頭腦很好,要小心防範

大肆批評別人、口不擇言,看樣子是個不計後果的直性子

說話輕聲細語、不時眨著無辜大眼,故做脆弱......這是最危險的女孩子

嗯......

我選擇先保持沉默

悄悄的注視著身邊的人

沒有人能夠完美   我知道


 

為甚麼不像別人一樣?

因為我還希望能照著自己的意志活著

不適合   這就是理由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即使輕的近乎感受不到  

依然   我知道它存在

我總是看著別人落淚

唉   該說些什麼呢?




 
神說:拿走你要的 為它付出代價

最重要的 [ 為它付出代價 ]

既然選擇了  

就必須有所犧牲

但有多少人願意面對所謂的 代價?

也許是意念不夠強烈

也許是付出的代價不夠

要是我想要的那些

能得到就好了



 

要是哪一天

我能夠不計形象的

依偎在某個人懷裡   哭得像個孩子

我想我願意為此付出我的靈魂
 
要是...我能找到我的容身之處
 
哪怕業火終將我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