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抱怨過這樣的生活
 
我也盡可能不去羨慕別人
 
畢竟很多東西無法自己選擇
 
不吵不鬧  可是不代表我沒有想要的東西
 
你能明白你對我說的話
 
一直都給我很大的壓力嗎?
 
我不夠聰明 一直都不夠
 
對不起
 
達不到你的期望
 
你總是對我說著負面的話
 
你總是隨著心情改變我對你的立場
 
我不說
 
因為我知道你沒辦法
 
還能說什麼呢?
 
在你眼中我永遠都不夠好
 
永遠只會令你失望是嗎?
 
這個你要管那個你放任
 
你跟他一樣嘛
 
你的心情決定一切
 
話說一說
 
自己又補一句
 
我這樣講.你聽了很不爽對不對?
 
我閉嘴  是因為我不想跟你吵
 
我最想要的
 
只不過是你可以去看我畢業典禮
 
面試的時候陪我坐車
 
這樣而已
 
就這樣而已
 
你問那隻貓玩偶可不可以給你
 
我有直接回絕妳嗎?
 
你說你想要那本書
 
我不是很快就回答說可以嗎?
 
我自己存錢.我有伸手跟你拿過嗎?
 
我從不希望主動告訴別人我難過我煩惱
 
還可以忍受  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我有想要的東西
 
我可以自己買吧?我可以撒謊告訴你是別人送的吧?
 
我的誠實  在你眼中成了什麼   
 
那個玩偶我想要.可是我不是索求
 
也不希望是別人送我...一直以來
 
那些你覺得不重要、沒有生命的東西
 
卻是在我難過無助時  
 
唯一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