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我得快跑
 
有什麼追過來了
 
不!別過來!
 
好可怕、我好害怕
 
周圍一片黑暗  
 

 
我想放聲尖叫,喉嚨卻發不出聲音 
 



這是我最常夢到的場景
 
有人追在我身後  

 
我的淺意識裡,到底在害怕些什麼



星期五
 
本來滿心期待的送舊
 
12點多,飯沒吃就去幫忙綁水球
 
綁到手超痛,還有人手流血了  
 
 
 

 
到河堤邊等了超過半小時
 
又熱又無聊
 
我的耐心與期待被消耗殆盡
 
元欽從我身後搭我肩膀
 
不用說 他衣服全濕


我用喉嚨大叫

不!有人拿著水球過來了

我的眼神開始出現驚恐

某人竟然衝著我丟!!!
 
我好傷心
 
望向遠方
 
我記得那些模糊的夜晚
 
你看著我的眼眸
 
景物變了
 
但我知道
 
只要你會記得我的名字
 
這樣就夠了

遠遠的
 
學妹各自拿著一團團的刮鬍泡 

 
我該跑嗎?
 
你為甚麼不跟他們一起玩?
 
應該說我不知道怎麼加入
 
你臉上好乾淨
 
呃.我知道
 
你介意嗎?
 
唉~不介意
 
然後我滿臉刮鬍泡.嘴角充斥著薄荷味
 
我一臉憂鬱 
  
 
 
 
 

認命的走近人群
 
真是瘋狂....我恍神
 
碰!我被砸了!很痛、很冷
 
又是他....
 
我知道交情好的人才會互砸
 
可是這時候我不想受到矚目 

 
而且我覺得莫名難受
 
阿直你怎麼了?
 
我從沒看過你露出這樣嚴肅的表情
 
我知道我得離開
 
讓別人看見我的懦弱  我會對自己生氣
 
我知道另一邊房子後面有水龍頭
 
我把臉上的刮鬍泡稍微洗一下
 
洗太乾淨的話等一下又會遭殃
 
元欽又來了.....嘖嘖
 
很好  這樣的抱法不討厭
 
可是他身上更濕了
 
你怎麼了?(喔!我最討厭別人這樣問我!!!)
 
沒什麼,只是看不懂要怎麼混進去玩
 
好啦!不要難過~我們一起走下去就好了
 
我們走下階梯
 
不對!有人對著我大喊
 
這裡還有個人身上好乾!
 
要命!我瞪著元欽
 
你是故意的嗎?
 
 

 
我被抓住了! 身上一陣冷
 
被潑中了
 
( 又是你!!!!! )
 
我有些惱怒了
 
我抓著他  學妹很好心的提了水幫我報仇
 
我要她再裝一桶  這次我要自己動手
 
無謂的戰爭 我要走了
 
一對多的情況激起我內心的惶恐
 
下雨天勾起我的悲慘記憶  

 
該死!眼前這學妹是個不祥之兆
 
你好像還沒玩到 衣服好乾喔!走嘛!一起來玩啊!
 
她抱過來 要拉我下樓梯
 
手也被抓住了
 
喂!誰快點拿水來! 
 
我死命掙扎抓著欄杆要跑 
 
慘!這兩人都讀餐科壯的要死!
 
驚恐害怕絕望
 
我的恐懼爬上喉嚨
 
阿直的眼神不太對
 
她好像很害怕 

 
我感覺到我在發抖、接著尖叫 
  
可是只發出了嘶啞的聲音

 
我要飆淚了
 
淚水在我眼眶打轉
 
終於學妹發現我快哭了

 
噢!我怎麼這麼失態?
 
頭也不回的 我一路跑道涼亭躲起來
 
糟糕透頂 再貼切不過了
 
又來了 不要問我怎麼了 不要碰我!!!!
 
你到底想把我多少朋友嚇跑?
 
不要把我當成你重要的東西!
 
我討厭別人用那樣的眼光看我!!!
 
我說你先走  為甚麼你要對他補上那樣的眼神!?
 
老大幫我抹掉臉上的刮鬍泡 問我怎麼哭了 
 
你看! 又來了! 那是本能反應
 
我只能這樣說! 拜託別再問了! 我不想再被逼瘋一次...
 
可以不要再提了嗎?
 
我知道你也有煩心的事要處理
 
不用勉強擠出笑容
 
修,你讓我笑了
 
好心提著水給我洗刮鬍泡,最後卻是往我身上澆
 
好樣的! 好室友~ 別擔心,我依然愛你:)
 
天氣更壞了
 
我們吃完冰棒回校
 
那傢伙還是那個監視的眼神  像是要把我身旁那位吃掉的眼神
 
我嘆氣
 
希望這天快快結束




  

  
 
 
 
 
 

晚上的小學很美
 
看的到很多星星
 
熟悉的景物熟悉的人
 
謝謝
 
還好有你陪我結束這難熬的一天
 
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