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的逆襲 ] 請填入

可愛劉海和長頸鹿那天還在畢業旅行

好難過喔! 

放學沒有人可以被我調戲了((你....

下午考畢業考的時候

雨突然下的好大風也好大

整片天空灰濛濛的 
 
 


我們悠悠望著外頭的惡劣天氣

[ 嘿,如何呢,今天? ] <<這是本班特有說話方式

[ 走啊! 照打!!! ]

[ 真假!? 雨下很大耶! ]

[ 沒差(聳肩),越大越過癮不是? ]

[ 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一言為定。 ] 

咱們排球場見 : )








 
老實說我真的不擅長打這個東西 
 
 


是的,我手腦不協調又愛發呆

只是我很喜歡做瘋狂的事

雨超大,我和小綠共撐一把傘還是幾乎淋濕了

有人大喊:這是我高中最後一次熱血啊!!!!~~

接著穿制服怒奔操場不解釋

小綠轉過來和我交換了一個燦笑 

我換了短褲,鬆緊帶被洗衣機扯斷那一件




 

我們到了體育館等油油

我看到有人在大雨中熱血打排球、奔跑

接著我可愛的(?)司儀妹子就來了......

[ 學姐、學姐~ 來玩啊! 來嘛! 一起熱血啊! ]

[ 呵呵呵哈哈、不了不了! 那是你們年輕人的遊戲! 你們玩就好((瘋狂退後 ]

[ 沒關係啦學姐! 你也是年輕人的嘛!! ] <<公啥!!? 的嘛是哪招!!?

話一說完,這位高大的妹子伸手過來要抓我( 救命喔! 他衣服超濕的啦! )

NO!!~ 我拖鞋超滑~ 

後來他改用推的<<再怎麼說我也是你前輩耶~~你怎麼敢這樣對我!!?

我就一路滑"下樓梯

很好很好你不錯

衣服瞬間濕透超冷的

這還不是最要命的

後來吾還是忍不住玩起了員外遊戲 << 喂! 你....

( 是他先開始的好嘛!? )

我的拖鞋被搶走了

這位妹子把我拖鞋藏在懷裡

還大聲問我說 學姐你的拖鞋呢!?

我感到我的嘴角在抽蓄

褲子加上水的重量一直滑下來啦 > < 要命 

你跑我追還不夠,坐在地上猛潑我水

這傢伙腦子壞了?  訊科有人看見我是叫大姐好的耶 =  =

後來我搶到拖鞋,順勢打了妹子(男) 別說我騷擾好嗎?

教官拿彩紅傘殺出 ( 二話不說,當然是抓著褲子狂奔囉 )

吾巧妙的躲回體育館  沒有挨罵  呵呵哈哈 


後來我們打了整整在外面一節課的時間 (雨變小之後) 

是很熱血、很過癮、可是好冷 :(





 

我有一種快感冒的感覺

可怕的啟全妹妹簡訊好敷衍

是玩得太過癮了是否!?

不曉得可愛劉海會不會真的帶沙子回來給我 (是的,其實我超好收買) 


這年頭,大家都好悶......

每個回來都問  有想我嗎?  哈哈哈~ 

<你們不在學校超安靜、洗澡也不用搶浴室多爽哪!! 不要回來最好囉!~~>  ((硬要說




 
妹子的逆襲-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