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幾次失戀

我哭了

但不是為你

 

不必多言

你就能讓我淚流滿面

坐在機車後座

我離你好近

你的心卻離我好遠

 

11年

以為小說裡的情節

有機會在我身上發生

所謂的青梅竹馬

不過就是

碰巧一起長大的異性朋友罷了

不聊電話不傳簡訊

即使天氣再冷也不會拉著你的衣袖

你的她

任性的她、霸道的她

該不該分手?

你問

相愛容易相處難,各退一步試試看吧!

一慣中立的回答

就給彼此一段時間吧!

 

 

昨晚

他給我一個網址

要我幫他確認有沒有細節漏掉

有何不可呢?

輕柔的音樂 她的相片

畫面充斥著甜言蜜語

細心製作的影片不斷循環播放

我想大笑 放聲大笑

你們的默契 我真的無從理解

一句謝謝 一句晚安

我還在期待什麼?

 

 

已經分不清楚是習慣還是不服輸

並肩站在你身旁的機會

早該放棄了

奮力的垂死掙扎

終究是得走向死亡

 

 

腿上的傷

走路時隱隱作痛

憑著這樣的感受

心情異常愉悅

 

 

人,唯有感覺到痛苦

才能明白自己是如此真實的

活著

儘管有些痛楚

連一呼一吸

都有如撕裂般的痛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