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05  

心裡的感受壓抑久了

好想痛快的大哭一場

只想奮力的宣洩大哭

讓心煩的全都隨著淚水永久

消逝在空氣中

那就哭吧!

不為任何人

 

 

只有這個時間

我才敢毫不猶豫的

說我想念你

 

閉上雙眼

浮上的

是你和她並肩走在路上

我微笑著

目送你們的背影

 

 

 

看著她寫的字句

我明白

她比我還需要你

只要你們快樂

只要我愛的人們快樂

我就感到無比快樂

 

 

人生苦短

何必追究那些

我們無法改變的事?

 

 

 

一點一點地

希望我的記憶沉入無盡深淵

哪怕再也找不回

 

如果心能被騰空掏出

我多希望

它能夠就這樣子

靜靜沉睡在封閉的容器裡

隨著時間飛逝

漸漸失去痛覺、腐敗

或許這樣

就不會再感到心痛了

 

 

我等待著

那個能讓我為他奮不顧身的人

一個我能在他面前

不計形象

放聲大哭的人

期待他會

輕輕拍著我的頭

對我說

沒事的,別哭,

有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