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搞不清楚

我到底是

越來越不像自己

還是

越來越不像

我想要的自己?

 

 

 

曾經我每天掛著面具

曾經我總在逞強

曾經我以為自己無法再相信任何人

是什麼?

悄悄闖進了我的心窩

 

 

 

我大笑

在別人面前開玩笑的鬧彆扭

不小心把自己想的感受

通通說出來

哈哈哈

我不敢相信

這一切是真的

日子對過去的我來說

太過閒適安逸快樂

一切太不真實

多害怕醒來才發現

只是夢一場

 

 

 

是該收斂一點了

沉溺於這樣坦然的自己

要是習慣了該怎麼辦?

 

 

面具我願意拿下

但要我在別人面前這樣毫無防備

我怕我會越來越討厭自己

把氾濫的情緒默默咀嚼吞下

再怎麼難以下嚥仍樂在其中

我怎麼墮落的逐漸

忘了這感受?

 

 

 

每個不完整的人心裡

都有著一處無法望見盡頭的深淵

那麼深...

那麼的漆黑...

而你是永遠都走不到的

 

 

 

愈是在乎

放手時愈痛

告訴自己

千萬不要

越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