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69  

 

她不是

也不想

成為你們之間的

第三者

 

 

明明都在線上

卻沒有一方開口

「你知不知道?」

「拜託你不要告訴他」

既然你沒有錯 為什麼要這樣低聲下氣

既然我沒有做 為甚麼要用言語抓緊我衣領

我同情你的盲目

我懷疑他的真心

你們各說各話

我該

信誰?

 

 

 

兩個人的感情若要持續

至始至終都該小於三

你還在掙扎?

她在無理取鬧?

到底是誰在說謊?

愛情之下如此主觀

 

 

 

 

你的擁抱我接受

是因為我相信

你已不在迷茫之中

我承認我對你有些動心

但我不要那一個

還陷在泥濘裡的你

 

 

 

 

她很擔心你

愛情裡的舉動沒有絕對

我無奈 但我仍願意為她伸出手

我望見那平時高傲的臉上

寫滿了不安和憔悴

而那天在星空下

我望見無時無刻掛著笑容的你

眼裡充滿著無奈

我感到不捨

 

 

請你幫幫她吧!

請妳醒醒吧!

 

 

 

 

你們能不能好好的傾聽

自己的心跳

何必這樣折騰彼此

 

 

 

能不能讓我回到原點?

我在這樣虛幻的感情世界裡

找不到立足點

 

 

 

 

是你的

終究會是你的

抓不住的

握的再緊

還是會從指間流逝

 

 

別忘了

愛情是盲目的

請看清眼前的迷霧

散開之後

你想握住

誰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