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862  

放得越多

越難收回


是時候該清醒了

儘管花又開了

儘管雨又下了

儘管牧羊人終究還是回來了



你不曾回眸

我也不佇足



把十年前的我還給你...

 

懷特的煩惱與我何干?

 

穿過神秘隧道

那扇鮮少開啟的門

海風輕撫過我臉龐

任由太陽用沙的雙臂

將我擁入懷中

儘管灼熱地有些難受

我願埋的更深

 

遠方浪濤怒吼扭打

而我眸子裡映出的

是一片寂靜汪洋

 

景物和諧的令人心碎

記憶中的訪客

未知的容顏

靈魂的窗裡寫滿溫柔

 

至少我們愛過

 

 

夢醒後

我已明白

那不是雪中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