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1130_170651  

 

星光灑入

那靈魂的窗

嘴角弧度

像那一彎在夜空的月

不經意的擁抱

如羽毛那般輕柔

 

  

萬籟俱寂的夜晚

我惶恐 我害怕

 

怕我

一不小心

氾濫了情緒

怕我

在你的笑顏裡沉淪

怕我

始終等不到你那句

言靈換來的束縛

怕我

模糊了所謂的

界線

 

怕你

對我的關心

只是出於禮貌

怕你

在見過我的軟弱之後

不再拍著我的頭

對我微笑

怕你

不再

對我說再見

 

  

信任

兩個字

對我們來說

太沉重了是嗎?

 

 

看來今日的多話

恐將擦去我

那夢一般的回憶

那梳不開的

不僅僅是思緒

更是心中

無限的懊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