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48  

一分鐘...兩分鐘...一小時

時間像是被凍結了

好漫長...

它忽然流逝地好漫長

無助

 

 

此時此刻

如果你說

後悔了

我不怪你

曾經那麼小心翼翼、膽小怯懦的我

能在這樣短暫的四個月

展開自己最真實的笑顏

吾何其幸運

 

 

 

可怕的思念

爬向苟延殘喘的心房

一點點  一點點吞噬意志

打顫

戒不斷的習慣

你厭煩了嗎?

試著壓抑

不在你的湖上揚起波瀾

竟有些難受

雨嘩啦嘩啦的聲響灑向窗

我害怕勾起的記憶

會令吾淚盈眶

 

 

 

原則是要用來打破的

你說

而這正是

我一直無法忽視你的原因

不經意地一言一行

卻意外的打開我心底

一扇扇鎖上許久的門

盼你再次

為我引路

 

 

 

 

若影無聲無息

佔據左心室

僅存的那些

該鎖上櫃好好封存嗎?

亦或是埋在那

深深的  看不見盡頭的彼端?

 

 

對不起

可以再讓我

任性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