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老了。

阿啦啦~好開心好感動好害羞~ =//////囧//////<

我就知道親愛的寶貝們不會整我~(咬牙切齒的說)

底迪~噢~我好喜番你唷!~謝謝~卡片我好喜歡(灑愛心) =/////////=

小真~好吧!有.感.動.到...哈哈哈~一個擁抱就夠了! 太愛我的話~章魚會吃醋的唷!~XDD

章魚~哈哈~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吊飾我很喜番~宿舍桌子我決定一整年都不要擦了~(哎呀~髒髒~)
櫃子裡的便條紙我也不要撕了~俺真的好感動唷! =///////= 愛死你啦!

さん~你生日的時候就死定啦!!!!!嘿嘿嘿~(竊笑) 好啦!那張卡片我也超愛的~很可愛♡

阿蠢~我期待你的卡片唷~可別讓我太失望唷!!!!

哥哥.弟弟.~噢~(羞) 謝謝你們的抱抱~我也好愛你們~四胞胎要一直在一起唷!(飛撲熊抱)

奇凡~好啦好啦~~~暫時"原諒你.....卡片真是簡短有力!!!!(不是我說~真的很水昆兄) 哈哈~不過還是謝謝你嚕!

小玉~雖然我們不熟....可是收到你的小卡片我很開心!!!!(抱)

阿飄~謝謝你的鳳梨酥.......我當時真的好餓好餓~~~~  愛你啦!=/////////=  (真容易被收買)

明正~你人真的好好唷!!感謝你的餅乾~很好吃=ˇ=.但是要記住- ㄇㄡˋ咧跳"不適我教你的唷!!!!

臭臭~蓋布袋慶祝方式很特別~明年你生日我不會忘記這份恩情"的~(笑到喷淚) 簡訊我收到囉!! 愛你啦!!!

蟑螂~我還是不想承認我是老歪........哈哈~好啦!!!!  謝謝你的祝福阿!!

阿淋大叔~沒想到你還幫我訂蛋糕~(喷淚)~嗚挖~好感動捏.......好期待生日禮物唷!(真不要臉)~XDD

桌角~好啦~我很想你(噴).謝謝你還是很準時的寄簡訊給我.雖然我不喜番一直吃香蕉~哈哈ˇ

爽弟~謝謝你還特地密我說生日快樂!!!謝謝你啦!!!可見你還是把我當成好朋友~(開心)

蛋餅~謝謝你的小卡片! (有驚喜到)

觀一的同鞋"們~謝謝你們好多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我愛你們~~~(飛吻)←(嘔吐吧~咪哪桑~)

今天早上~我要去鐵砧山上看老冰友們比賽.......該早點睡了.....

各位要想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