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三.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壓馬路.

真的是睡了一覺之後就要出門了.好忙。

說真的.我發現在學校裡就一直想著的話題.見面之後就全忘了.

原來我們雖然需要傾聽.但最需要的-是陪伴。





或許許這是一種體貼的默契吧!

我們都盡量不去觸碰彼此的傷口.

可是.這次傷口似乎不缝線不行了.

我們聊了很久.很久.

其實我們的肩膀已經漸漸沒有力氣了.可是我們還是忍著.把期望一個個放到我們的肩上.

我們感到恐懼.害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別人發現我們的傷疤.

我們每天都帶著小丑的面具.表面上開開心心.笑嘻嘻的.

我們的心卻在流淚.

我們在等待.等待一個機會可以用淚水洗去我們心中的恐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知道我們都想哭了.可是我們還是選擇把淚水吞回了肚子裡。

(我們何必那們ㄍㄧㄥ呢? 其實當時只要哭出來就好了......)

我現在後悔了.其實那一刻.我們應該要相擁而泣。




我知道你那句話是無心的.但是那句話真的深深的刺中了我內心深處的傷疤.

我好痛.好痛.我並不是因為生氣而掉頭跑開.

而是.........我覺得很難過...很丟臉....覺得自己頓時像個異類.卻和你們站在一起...

好突兀.好奇怪...........

這個傷口...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自行癒合.....




回到宿舍.我只想哭.......卻還是流不出眼淚......

我把頭很狠的朝牆壁撞了20幾下......但是沒有用....

不痛.甚至我連一點感覺也沒有.....

那種憂鬱的感覺又向我襲來......我突然覺得好孤單...



就寢前.我向室友說明了我不太理人的原因.

我那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說著說著........我哭了.....(雖然只有2滴眼淚)

室友們一個圍著我.安慰我.....

謝謝你們.底迪.小真.章魚.阿修............. 能跟你們同寢真是我的福氣.

我愛你們。




這個禮拜.一回到家.我又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有一個學長走了.......而我到現在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

雖然我們交情沒有很好.但過去在集訓中.他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我很感謝他.....

學長.....一路好走....


這2個月.我真的覺得生命很無常.....

阿瑤.果果.大舅.學長.........你們的身影將永存在我們的心中.....

祝你們一路好走......

還有....親愛的堂哥堂姐....希望你們現在都已經投胎當個快樂的人........




今後,我希望我會更珍惜身邊的所有人,當然也包刮你/妳 。

我愛你們所有人。>/////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