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記得



追逐眼前...



當我止步



回頭



卻望見



我倆劃出了



兩條平行線



這樣的距離



是巧合



還是安排?



四目相交



終於



你停了下來



這是等待?



鼓起勇氣



走向你



你卻又起身



轉身離去



這代表放棄?



欲走又停



我猶豫著



該不該追上前



低頭不語



忽然抬起頭



你還在不遠處



微笑


我懂了



我們之間一直存在著距離



但是



平行線之間



距離一直不變



不會疏遠



也不會聚集



完美的距離



能夠讓我望見你的身影



卻看不見你的表情



可這樣就夠了



我會一直在這兒



隔著一道無形的牆



望著你



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