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

我之前為了衝迷你窩人氣...一直荒廢無名....哈哈哈...

非死不可"呀......真的那麼好玩嗎!?

沒想到連志都淪陷了..... =   =+   恩....

開心農場真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對手...嘖嘖嘖...

為了深入敵情....唔......好吧~俺就來參一腳玩玩看!~~~~  =ˇ=

啥咪!!!? 這玩意兒竟然比迷你窩快上幾十倍!!!!!!!!~~~(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呀哈哈....那我就荒廢迷你農場改玩開心農場唄!!~(飛奔




話說....上上星期有個很可愛的龐龐.....跟著我哥到直家住個幾天... (對不起.....目前我沒有照片....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見這種生物"......哇~OAO 阿直的內心興奮不已.....

阿直不斷的用看見稀有動物"的崇拜眼神望向他.......

..................好棒唷~~~~~ >/////////<    (尖叫)

來爆料一下....

好笑的是...阿直家養的白文鳥...一段時間就會放他們出來溜搭溜搭

O O 那個.....龐龐他竟然.............在我家客廳瘋狂的想要捉鳥" .......這樣說好不雅喔....呵呵

ps.奇怪的是....俺哥同學每一個都會這樣....哈哈哈......都抓不到~~~(幸災樂禍)

他就這樣在客廳繞了好幾圈....(笑死我了..((喂!!~

最後....有一兩隻停在電腦螢幕上面.......我看龐龐兩眼專注的盯著他們.....手慢慢的靠近..快速的伸手!!!!!

撲了個空......後來...牠們又來到電腦螢幕上.....我走上前....把手放在白文鳥胸前...

輕輕一躍.就自己跳到我手上了......在我身旁的龐龐...兩眼張大....下巴好像快掉到地上的樣子...

(天呀...我好想笑喔...) 不過他笨笨的樣子還真可愛.....

眼前的這個龐龐...瘦巴巴的.....有著一張很稚氣"的臉....痾......還有...

唇環好像有兩個吧!...眉毛上還有一個.....(對...這樣算是很客氣"的了...

哈哈哈.......恩......很有小受的FU...XD (呀~別毆我呀.....

這2天..真的很有趣......星期六晚我們還五個人窩在電腦前看pps....

好像是 鬼影" 吧.....龐龐說很恐怖....我們就看啦!~

真的是一部蠻可怕的片子.龐龐還說他之前看完不敢去廁所....

不過...播放中我們一直對影片中的人 插話"....它就變成搞笑片啦!...哈哈哈..

可是......他看完之後要去睡覺時....竟然不敢一個人去樓上.....

呵呵呵......隔天他剛好看見我在玩開心農場.....我請他幫我改綽號....

我老哥一時興起.也過來湊熱鬧....突然爆出一句: [ 钦 ! 你打 - 我是笨蛋小女孩這樣 快點!!! ]

龐龐: [ 好呀 !!!] 他醬真的給我打下去.....((啥!!!!!????~~~~~~~~~(大驚

好李家在.... 您的暱稱太長 " 本系統不允許通過

結果......亂改一通之後.....名字變成了....  太長"  ((喂!!~不好笑!!!~~ >   <

喂!!!~~ 你是來亂的吧!!?  .那晚我又試了一下.....竟.....  改不回來了...    = =

歐買尬......    =  口   =   好險我後來改好了......

不過他竟忘了+我好友......(他自己說要+的歐.......

所以......我現在沒人+我好友......

嘿!~   你!   對!!~就是你!~(指)

不管你是好人壞人黑人白人火星人地球人外地人本地人...!!~

只要你是人.....(喂!~這什麼意思呀!!?~~

有玩開心農場就+我好友吧!~


+楊齊毅" 唷唷唷唷唷~~~

感驚不盡!~(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