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親愛的麻吉們!!((嘔吐吧!~各位~~~

唷! 新的一年要來囉!!~~

今晚阿直不在家~  OWO  要去某志家開 趴剔" (嘿嘿嘿~>A<

所以.俺就提前說啦!

各位麻吉們.新年快樂=ˇ=

首先...偏心的阿直我....(被毆)....要點....



 ~♥三也 ((飛撲  我們友情到永遠!~  >///////<   

♡阿志 寶貝大親愛 :新年快樂!!~高中要好好加油呦!~俺愛你(抱)      

♥阿拓 寶貝大親愛 :新年快樂!!~明年我們要一起加油!~互相鼓勵~俺愛你(抱)
   
  ♡阿蝶 寶貝好搭檔: 新年快樂!!~高中要好好加油呦!我知道你很厲害的拉!

8059大好呀!(擊掌) .俺愛你(抱)

♥雲雀 是王道寶貝:新年快樂!!~ 高中加油呀!!~俺知道你很辛苦~ 6918也大好!~(歡呼).

=///////= 俺也愛你(抱)

   ☆阿妖也是好姐妹:XD~~新年快樂~~~一直吃一直喝的..小心變胖嘿~ 

還有.....死小孩. =    = 敢再放我鴿子你就死定啦!!~~~(踹

   ★阿花&俞漫: 新年快樂!~你們2個該成熟一點啦!~ 用功一點!~ 可別跟我一樣....好啦!~ 我....還蠻喜歡你們的啦!~ :-P (抱)

PS.俺沒有見色忘友嘿    = ˇ  =


~♡女 ((抱緊緊這樣) ≧ ︶ ≦


♥老婆夏悠:新年快樂!~BL大好!!~(歡呼)..... 俺最愛你啦! ((抱緊   

    ♡學妹依依:新年快樂!~這一年來謝謝你的關心與鼓勵!你也要好好加油唷!~

I ♥ U >/////< (抱

 ♥學妹阿咩:新年快樂!~謝謝你加入我們社團!~ 以後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出去玩!~俺愛你(抱

  ♡ㄘㄤˋㄘㄤˋ: ˙ˇ˙ 新年快樂!!~ 高中日子過的好不好呀!?

= ˇ =有沒有想我!?(被巴..我很想你啦(抱)

♥小芊芊 : 新年快樂!~俺很想你說.......下次打籃球可以找我呀!~ 高中要加油啊~(抱)



~♡男.........  ((哈哈哈........別亂想~


★老哥: 新年快樂!~你越來越帥啦!~(诶~客套話啦!~ ((被扁 .     痾....明年你要考上好大學唷!!~

加油呀!!~我相信你可以的!!! 甘芭茶!~~ (抱.....被踹飛

☆瑋  :新年快樂!!~ = ˇ =  加油嘿! ~ 要考上好大學唷!!~

((唉.......真想偷抱...............((喂!~~

★劉威威: 新年快樂!!~ 希望我們明年都有好成績!!~~加油!!!~(抱)

☆瑤  : 哈哈....俺好想你呀!~希望遠方的你現在很快樂呦!!~(抱)

★老弟: 死小孩!!~ 新年快樂啦!!~ = ˋ = 要用功一點嘿!!!~ 還有...哈哈..電腦要多讓給我玩!  =   3   =  ~~((喂!!~~

☆璿璿&紅牌: 嘿~新年快樂!!~ 俺超想你們的耶!!~((想念2位的檯.超sexyㄉ..哈哈 ...
 
明年基測好好加油呀!!~ 尤其是紅牌!~努力不要白費呀!!~(抱)


 
♥ TKD~各個都很nice!~


☆CEO: 新年快樂呀!!!~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盡量把煩惱拋到腦後吧!~ 希望明年你過的很快樂!!!~  ˙ˇ˙ 加油!!!!

★各位學長姐ˋ學弟妹們: 新年快樂!!~祝大家明年過的開心!!~比賽都有好成績!!!~



♡119~妳們真的很讚!!~


♥各位同學們:新年快樂!!~我們可沒有忘了你們唷!~ 有沒有想我呀!?(被圍毆..

哈哈~祝大家明年過的更歡樂!~ 比賽都是第一名!!~>//////< 俺好想你們呀!!~(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