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


發覺自己還是忘不了你


那天


那一封簡信讓我以為我在作夢


心理不段喊著


是你! 真的是你!


不敢相信我雙眼所見


更害怕這是幻覺


真的好想好想....見你一面


想念


你的微笑   你的格子外套   你的擁抱


簡單的問候


卻一直吸引我一看在看


看樣子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可真不小呀!


試著靜下心來


腦海裡卻不段浮現你的臉


你的一言一行


都影響著我


期待


與你的相見


閒聊   並肩而行


你和我微笑著


時而正經 時而打鬧


對於我們的過去


總有說不完的回憶


現在想想



那時候的我們


哈哈!!~


真的是傻呼呼的


許多言行  我只能對以微笑


現在


我們都變的不一樣了...


不知道你的心


是不是也變了?


夜晚的街


海風吹著


和你欣賞夜色


渺茫的前途


未來


還能不能有你的指引


巨大的風車


遙遠的夢


我們


還有機會嗎?


舊愛


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最美的


你知道嗎?


不管相隔多遠


我心與你還是有一絲聯繫


所以請你


也別把我忘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