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很爛我知道.一堆廢言我知道.句子超不通順我知道.可有啥辦法?

這就是阿直我嘛! (眾踹 )

哈哈哈....

看見朋友們的無名人氣狂升↑...我一直在龜速前進...

連迷你窩也是龜速...(老婆你好狠...都不等我 ~害我一直被嗆 ..嘎嘎你給我記住!!!><

閒來無事....想說增個文好啦!~

不過我呢.....完全沒有靈感!.....囧rz   完全不知要說啥...

那沒事來發個牢騷好了!...(=口=)\\\\

今天天氣好遭..就跟我昨晚沒吹乾的頭髮一樣! : p(這是廢言)

阿志他們班同學會.早上我們搭阿淋的車去豐原晃晃~

逛蠻久的...都沒買東西!!!~(奧客..哈哈

外頭的雨一直下著.打在車頂滴答滴答響.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窘" 對!~就跟你說的一樣.....

超~落魄的""""".......

阿直我今天只帶了一堆零錢.是.....62塊"....((沒錢到一個不行

搭檔們說想去看艋舺"..我很心動.但我沒錢....../  ˋ    \

可是我還是看了! (欠歐阿!~說話拐彎抹角的!!!~~

我欠大伙兒各20......( 雪特! 阿直我第一次覺得我真的好落魄!!!

PS.下次記得提醒我沒錢就別出門了!!

艋舺真的超好看的!!~改天我心情好再補個心得吧!!

只不過戲裡一直幹幹幹幹幹的.......(好刺激唷!!~~~

裡面還有用三秒膠封人眼睛跟嘴巴的...( 酷斃了> <

阿直我還學到那句經典的!!!~ 齁齁齁~(下巴抬高45度.........遭眾人捅肚XD


意義是三小.恁爸只聽過義氣!!

兄弟情誼真是棒透了!!!(拇指)

好羨慕呀~咱們四人看到最後一整個超融入感情的!!

是的大哥.....會有點"想哭.....哦.....好啦~是不至於痛哭流涕就對了.....

嗚哇哇~~~人家好喜歡Geta大仔跟和尚~為什麼要讓他們死呀!!?(我不依阿ㄚㄚ~~~~

害我還很期待他們兩人的斷背情結會有好結果咧!! ( 拍桌...遭影迷圍毆 )

那個叫鳳小岳的.好.......可愛唷!!~~~  ( 漫畫看太多的後遺症...

好有小受的fu......哈哈哈~~~~(被巴飛



對了! 我今天去書局看有沒有黑色心臟".....結果....大哥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爽哥不要歐我!!!~><

黑色心臟出到第7集啦!!!!!!第7集!!!!!~~~~(頭在地上猛敲100下.....

領到壓歲錢我就去買吧!!~(熱血沸騰期待荷包失血)

我先說唷!~ 誰都別跟我搶!!!(指)~~ 我超怕買不到的!!!! > ˋ <

還有壓~我前天才知道...維仔生日跟我差4天耶!!!

唉呀~都是天秤座的!!怪不得我們這麼有緣!(握手)


好啦...總之就是跟麻吉們..還有大大叔" ((哈哈哈~故意的~怎樣!!? XD

在外頭混了一天真過癮...感想就是呢......阿直我好想睡覺!!!~~  (ORZ

周公在呼喚我...棉被在招喚我~~~~ (今天不知說幾次了)......沒想到文章越打精神越好.....天啊!~(抱頭)

噢........肩膀好痠 =A= .誰能幫我按一按呀!?  (大叔我突然我想你耶.....

好啦!!!~ 誰叫周公長的跟夏悠那麼像~(喂!!~) 阿直我禁不起誘惑要去睡覺了.....各位晚灣囉!~..(向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